部领导春节前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发布者:单同驰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662

    

   银鼠摆尾辞旧岁,金牛昂头迎新春!大年二十八(29日)上午,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副部长米金科带领党政办公室和工会负责同志慰问了一线在岗职工。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一行先后慰问了文昌校区的家属区超市,附属幼儿园,主变电站,维修中心,公寓管理中心,五委办、居委会、文昌社区业主委员会,校医院和南湖校区的在校服务的7家物业公司、校园管理中心以及总务部四层办公区。每到一处,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均感谢大家为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并送上牛年新春的祝福!

   据悉,学校今年从125-224日安排教职工轮休。作为为学校办学事业提供后勤服务保障的总务人已在轮休前将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精心安排,并通过学校主页向广大师生公布的形式表明了总务人服务的初心、担当、使命。这个假期,对全体总务人来讲,又是一个没有假日的假期。我们坚信:通过总务人“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冲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善作善成、久久为功”的韧劲,贯彻后勤新发展理念、构建后勤新发展格局、实现后勤新发展成效,一定能够以高质量发展的后勤保障服务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乔忠、徐乐、李欣殊;文: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