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暨专家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623

428日,由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专会主任单位中国矿业大学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暨专家评审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省房专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全省高校后勤协会房专会副主任、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专会副主任、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上,各片区片长单位汇报了各自片区按照文件要求推荐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过程和结果,根据各片区推荐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经会议讨论研究,评选出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62名先进个人、32个先进单位和10名十佳个人,将在2018年会上予以表彰;会议对各片区申报的优秀论文进行了评阅,评出优秀论文6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会议对各片区申报的优秀课题进行了评审,会议认为申报的四个优秀课题,分别研究目前高校房地产管理的工作机制、资源配置、面积标准和绩效考核等四个方面,特色鲜明,方向明确,具有借鉴和指导价值,经讨论准予立项研究;会议还通过了2019年的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预算。会议商定2019523-25日在镇江举办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并由江苏大学承办。

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代表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后勤协会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高校房产管理评优工作是为了鼓励先进,形成典型,对我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各个高校充分利用房专会这个平台,加紧推进房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吸收兄弟院校房地产管理的经验,开展房地产管理工作研究,促进我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建设。

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省房专会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就房专会本次评优、课题研究以及年会等事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做好2019年房专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高校要以评选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契机,形成先进典型,加强房地产管理问题研究并形成典型案例加以推广,他要求在省高校后勤协会的领导下,认真总结房地产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形成管理工作标准和规范,把握我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的新趋势,形成新方法新经验,再创新辉煌。


(图/文:蒋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