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建岭暑假前亲临工地现场指导视察工作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435

77日下午,副校长赵建岭深入一线亲临文昌校区学17楼改造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总务部副部长兼建设管理中心主任马柯,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教学设备厂相关同志陪同。

视察中,赵校长认真听取了马柯副部长关于项目进展、施工管理和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并向工地现场的施工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赵校长对在建项目的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对建设管理中心假期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赞许。他指出,学17楼改造项目是中央修购专项重点支持项目,是国际留学生宿舍改造项目,学校师生员工在高度关注,建管中心及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保障施工安全;精心组织现场施工,强化施工管理,切实落实暑假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为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