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612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部室文件


矿大宣传〔201811

五月份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中心组、

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工委:

现将20185月份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如下,请认真予以落实。

一、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安排

(一)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

2.高校如何培养人工智能“大国工匠”(来源:中国教育报2018427日第3版)

(二)思考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谈谈如何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为新时代世界一流矿业大学建设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二、党支部、教职工学习安排

(一)学习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

2.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材料(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二)思考题

谈谈如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文件中的学习资料见党委宣传部网站中的“学习篇目”栏目,530日前,将学习反馈表电子版发送至xcb1@cum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427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综合办公室                       20185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