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四支部开展“温暖冬日,情暖公寓”感恩送温暖党团共建活动

发布者:单同驰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565


深冬将至,气温渐寒,为更好地拉近莘莘学子与学生公寓物管老师们之间的情感距离,总务部第四党支部于1220日上午与校学生权益部的同学们共同组织以“温暖冬日,情暖公寓”为主题的感恩送温暖党团共建活动。活动在南湖校区竹一楼举行,支部党员、公寓中心宿管员和校学生权益部20余人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柴建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向宿管阿姨深情地表达了心声:“明天就是冬至,我们想为一直默默付出的宿管阿姨送上一碗饺子以表达对你们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用一颗真挚感恩的心将一碗碗饱含深情的饺子逐一送到公寓物管老师的手中,宿管阿姨们暖在心间、非常感动。在场的党员和物管老师们一起为同学们戴上围巾,就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现场被爱与温馨的氛围紧紧包裹着。

通过此次冬日里的党团共建活动,师生们用爱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让心贴的更近,驱散了冬季里的严寒,情暖公寓。 

                                                                 (图/文:潘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