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组织开展校园防灾救灾减灾暨用电安全检查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558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发厅[2017]8号)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教育系统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检查的通知》(教发厅函[2017]76号)文件精神,总务部于630日上午组织总务部、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工处、经营实业总公司等部门开展校园防灾救灾减灾暨用电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成员有副校长赵建岭、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思华及其他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检查组分别对文昌、南湖两校区的危旧房屋、校园围墙、校园楼宇地下室、学生宿舍、教学楼、学生食堂、校内水电设施等重要部位进行抽查。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抓紧落实整改,尽快消除隐患;对于整改耗时较长的问题,要充分利用假期进行整治;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着力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