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昌湖物业清理废旧车辆“堆放集中点”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394

文昌徐海宿舍自行车停放处原本是给同学们用来停放车辆的,但渐渐地却成了废旧车辆的“堆放集中点”。废旧车辆无人认领,不仅占用了车位的可利用空间,影响了正常使用,还导致同学们经常使用的自行车、电动车无处停放,以致出现乱停乱放现象,给同学的出行带来不便,带来了安全隐患,还成了卫生死角,影响校园整体美观。

文昌物业管理组多次召开协调会,下定决心彻底铲除徐海学院宿舍区这个“旧车集中点”。在清理前,已在各徐海宿舍楼公告栏以及自行车停放车处张贴了通知,提醒广大同学在625日前自行清理本人的废旧、无法乘骑的电动车、自行车,无人清理的将由相关部门集中处理并公示,公示期内无人认领,将统一清理出校园。

625日上午,文昌物业管理组工作人员开始了废旧车辆“大清理”行动。把废旧车辆有序的摆放在指定便于广大学生认领。据统计,此次清理活动共清理出废旧自行车316辆。

通过本次废旧车辆清理行动,有效的增加了车量停放的容纳量,文昌物业管理组将会不定期的对车辆停放进行管理,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