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党委举行全体党员“集体公开承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836

    九十六年,岁月峥嵘;九十六年,征程灿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总务部党委于630日晚在南湖体育馆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服务师生创一流”的主题教育活动。总务部全体党员在我校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增国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总务部干部职工的共同见证下作出了集体庄严承诺。

总务部包括赵建岭副校长在内的全体党员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在偌大党旗的映衬下,结合工作职责、岗位性质、工作特色向大家作出了铮铮誓言,彰显了每位党员的责任义务,体现出了每位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党支部从“注重学习,做理念先进的共产党员;努力工作,做爱岗敬业的共产党员;加强锤炼,做素质全面的共产党员;牢记廉洁,做廉洁从业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作出集体承诺。第二党支部从“带头学习,做思想学习的表率;带头坚持原则,做政治立场的明白人;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做廉洁清正的干净人;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做服务师生、关爱群众的贴心人;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做本职岗位的排头兵”作出公开承诺。第三党支部从“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规矩”等方面作出集体承诺。第四党支部从“坚定理想信念、讲纪律守规矩、注重业务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作出公开承诺;第五党支部作出了内容为“在总务部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讨论、遵纪守法守则、廉洁自律自强、强化监督责任、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热心服务师生、争先创优垂范、维护和谐稳定、确保安全有序,全心全意做好学校水电暖污保障和节能环保管理工作”的承诺;第六党支部从“党支部建设、恪守岗位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帮扶困难群众”等方面作出公开承诺。这声声誓言,这件件承诺,将时刻激励党员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贡献出自身力量!

据悉,共有中共党员106名的总务部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中国矿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及校党委书记刘波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党支部规规范化建设为着力点,以探索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为关键点,以党员集体公开承诺为发力点,正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观念,在更大程度上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凝聚起经整合组建而成的总务部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学校后勤工作不断转型升级,为学校“三个一流”创建作出总务人的应有贡献!

  

  

  

  

  

  

  

  

  

(撰稿人 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