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总务部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意见的通知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572

各党支部:

    总务部党委于622日布置了总务部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并按时上报了推荐名单。总务部党委于623日召开了党委委员会议,在考虑各党支部的意见和总务部实际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以下14名同志作为总务部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征求意见。

    如有意见,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综合办公室(地址:总务部420室,电话:8359235813813451605,邮箱:zongwubu@cumt.edu.cn)反映。也可以直接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意见。

    特此通知

    附件:总务部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总务部党委

2017623

 

附件:

总务部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1.刘宏宇

2.刘建光

3.李 

4.李洪涛

5.杨爱东

6.宋亚林

7.张 

8.张向东

9.陆春香

10.林保江

11.赵建岭

12.姜利民

13.梁 

14.蒋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