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总务部运输服务中心为学代会胜利召开做好班车服务保障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373

618日是我校第23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昌校区召开的日子。总务部运输服务中心在做好日常两校区师生员工通勤班车服务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班车调度,做好南湖校区学生代表前往文昌校区参会工作,为学代会胜利召开切实做好班车保障服务。

当天早晨6:00,总务部运输服务中心全体驾驶员在车队集中,驾驶班车前往南湖校区接学生代表前往文昌校区参会。会议原定上午11:40结束,实际到中午12:34才结束。所有驾驶员没有怨言,在科学馆前太阳照射下耐心等候,等会议结束后又赶紧将学生代表送至南湖校区,驾驶员回到车队已是下午1:30,其中有部分驾驶员只啃了几口面包,马上又投入了班车服务中去了。

据悉,为做好本次学代会的班车服务,车队调度员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因使用车辆多又要保障两校区班车运行,车队与外单位联系调派了3辆大客,并说服驾驶员放弃休息参加工作。通过此项工作,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总务部运输服务中心具备为学校大型活动提供班车服务的保障能力。同时,近期总务部运输服务中心将在621-22日开展为2017届毕业生离校免费送高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