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607

328日下午,总务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赵建岭、置业公司总经理姜利民、总务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洪涛、副部长马柯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见超主持。

会上,张见超代表支委会作2018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支部各项工作,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的“七个有力”和八项基本任务,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并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第三党支部12名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了查摆存在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同时对党支部和除自身之外的党员干部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进行了批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持续了2个半小时。

副校长赵建岭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第三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准备很充分,各位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明确,同时大家以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帮助提高、增加团结的原则进行了相互批评,意见中肯,建议针对性强。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完善学习形式,健全学习制度,进一步树立“育人为本、匠心服务”的理念;认真开展“向校庆献礼,为党旗增色”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改革意识,践行“5+3”工作法,深入基层,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克服懈怠心态,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大家讨论通过了《总务部第三党支部2019年活动计划》和《“向校庆献礼,为党旗增色”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为2019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图/文:张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