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报送2018年新增资产配置的通知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75

各学院(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的相关要求,配置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以上的专用设备(以下简称“大型设备”)需列入中央行政事业单位新增资产配置清单。资金来源包括所有财政性资金及其他资金,凡未列入清单的设备一律不准购置。现将各单位编报我校2018年拟购置大型设备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2018年新增大型设备应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合理配置,实行“归口管理、分类报送”的机制。各相关职能部门是编报所辖经费新增大型设备的管理单位和主体责任单位,负责整理汇总、审核各单位编报的大型设备清单。

      2、新增大型设备配置是我校2018年预算的组成部分,应结合2018年中央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双一流、省优势学科、省创新团队、人才经费、重点实验室专项、行政经费、科研横纵向经费的经费管理申报相结合起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二、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2018年大型设备申报明细表》(见附件1)务必于6月20日前报送纸质版(加盖单位章)及电子档至学科处、教务部、人事处、人才办、科研院、总务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应经费归口管理部门。再由各归口部门整理汇总后于6月23日前报送至财务资产部仪器设备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至sbys@cumt.edu.cn。

      2、经费来源不属于上述部门归口管理及非教学部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中的设备购置,请直接报送财务资产部仪器设备管理办公室。

      3、各归口管理部门联系人方式:

         学科处:孙志华,83590138,sunzhihua@cumt.edu.cn

         教务部:陈涤缨,83590148,jwblab@cumt.edu.cn

         人事处:张宁,83590200,zhangning@cumt.edu.cn

         人才办:王彭鹏,83590826,kdrc@ cumt.edu.cn

         总务部:熊伟,83590325,jhcw@cumt.edu.cn

         财务资产部:辛良、崔磊, 83590284, 83590223。  

      附件1:2018年大型设备申报明细表.xlsx

      附件2:通用设备与专用设备分类.docx

  

  

原文地址:http://cwb.cumt.edu.cn/News.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