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任党委书记刘波莅临总务部视察工作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604

    65日下午,教育部刚任命刘波同志担任我校党委书记,66日下午,刘波书记就在校长葛世荣的陪同下莅临总务部视察工作。校党政办主任龙景奎、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部长张向东、副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洪、副部长兼房产管理中心主任杨素明、副部长兼建设管理中心主任马柯、副部长兼服务保障中心主任严海波等陪同参加视察。

    刘书记先后考察了我校南湖体育馆和位于桃苑餐厅四层的总务部办公区,详细了解了体育馆的建设和功能分布情况,并简要听取了总务部的总体情况介绍,表示下一步将在适当的时机进一步了解总务部的具体情况,与大家一道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

    我们相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总务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造“一流总务”,为学校“三个一流”创建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撰稿人: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