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饮食中心成功举办“四月技能竞赛月——全员大练兵”活动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410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积极、主动做好饮食服务工作,促进中心员工各项专业技能的提升,增进员工之间的凝聚力,营造“比、学、赶、帮、追”的良好氛围。饮食服务中心于4月份期间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饮食职工岗位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结合饮食中心各岗位工作特点分为切配、热菜、宴会摆台等三个比赛类别,比赛项目贴切实际工作。各餐厅积极动员、认真组织,陆续在南湖教工餐厅、松苑餐厅一层举办了两场技能比赛,吸引中心近50名技术骨干员工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条不紊、争相献技,彰显出在各岗位上十年磨一剑的扎实基本功。

每年的四月技能竞赛月是中心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通过“技能比武”的形式,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与精益求精,为饮食职工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武艺的平台,从而不断提高高校伙食供给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