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党委、纪委召开首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04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527日下午,总务部在博物馆一层报告厅召开“总务部党委、纪委首届委员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总务部党委、纪委首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1名,实到正式党员90名,符合选举规定。副校长赵建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同志作了题为《规范建设 强化引领 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对自20169月总务部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一是加强工作制度建设,建立“五项”工作运行机制;二是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推进工作作风建设;三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大力支持工青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娱活动,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五是认真组织学习,扎实推进工作。报告在明确总务部党委未来四年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任务与举措:以加强思想建设为引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规范党支部建设为基础,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为关键,凸显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以转变工作作风为重点,努力解决民生问题;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支撑,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生态;以推进文化建设为依托,打造育人的和谐环境;以注重自身建设为保障,推动党建事业新发展。报告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崇尚实干、追求卓越,切实实现总务部党委工作目标,真正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三个一流”创建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同志作了总务部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总务部党委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总务部党委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

随后,大会进行了总务部党委、纪委首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党委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个人简介。大会按照选举程序,由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由马柯、刘宏宇、刘建光、李静、李洪涛、杨爱东、杨素明、张洪、张向东(以姓氏笔画为序)9人组成的总务部党委首届委员会和由乔艳茹、任志宏、闫光、严海波、李洪涛、张堃、陈晓辉(以姓氏笔画为序)7人组成的总务部纪委首届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在随后举行的总务部党委委员会议上,全体委员一致选举刘建光同志为党委书记,张向东和李洪涛两位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在总务部纪委委员会议上,全体委员一致选举李洪涛同志为纪委书记。

  

  

  

  

  

(撰稿人: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