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昌湖物业开展专项安全自查整治工作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446

 为切实掌握公司安全管理形势,全面推进安全防控责任、制度落实到位。4月27日下午,由昌湖物业公司经理带队的多个督查小组深入两校区物业管辖区域开展专项安全自查整治工作。

此次公司安全自查工作以突击巡查形式为主,分三组对学生公寓、办公楼宇、场馆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拉网式”检查。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记录、实地抽查安全设施设备、安全隐患点排查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各区域日常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安全责任、安全制度是否执行进行了检查。在安全日常管理中,各区域均能够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台账记录工作,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警示标识也能够及时公示上墙,消防设施器材状态良好,但是仍然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和风险点,针对这些存在的隐患问题,督查组进行了逐一记录,要求相关管理人员要及时主动上报,按规定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自查整治工作,为了解公司实际安全情况,全面筑牢公司的安全屏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