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岭副校长带队督查文昌校区修缮项目进展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824

313日上午,副校长赵建岭带队督查文昌校区修缮项目进展。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部长张向东、副部长米金科、保卫处副处长胡惠强、总务部修缮中心主管郭东昱、建管中心主管张见超,各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文昌校区西门修缮工程已于上月开工,作为矿大具有历史意义的老建筑,西门的改造,有利于学校历史文脉的延续,提高学校美誉度,提升学校影响力。

赵校长了解文昌校区西门修缮工程进展情况

随后,赵校长一行来到了图书馆前,对于“学海无涯”壁画修复,赵校长强调,作为文昌校区的地标,承载矿大人的美好回忆,一定要精细化施工,确保“地标”建筑继续延续矿大精神,他同时要求,因为图书馆周边人流量大,要做好工地围挡措施,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一定牢记安全第一。

赵校长现场了解“学海无涯”壁画修复等项目情况

此次文昌校区道路改造,面积大,涉及学生生活区域多。每到一条路,赵校长就询问施工内容,并强调安全问题以及设计是否考虑到校园实际情况。

赵校长检查道路施工现场

最后,赵校长在工程现场,要求各个部门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将文昌校区修缮项目做成精品工程,为矿大师生创造美丽校园。


(图:蔡诚鑫 /文:蔡诚鑫 张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