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第三党支部与土木类17级1班团支部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55

第三党支部为增进与共建班级土木类2017级1班同学的了解和交流,4月18号下午3点,组织党支部、工会小组全体老师在综合体育馆篮球训练馆与土木1班同学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徐州南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利民、总务部副部长马柯、工会主席李静等党支部在校全体老师和土木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篮球友谊赛得到了支部全体老师和共建班级同学的积极响应,队员们早早的来到场地进行热身训练。比赛开始后,姜利民总经理为比赛开球,马柯副部长现场进行指导并亲自上场比赛,球场上双方队员上演激烈对抗,场下观众也不甘示弱,鼓足劲头为双方队员加油,场地气氛异常热烈,师生情和友情在比赛中升华,最终土木1班团支部以52比32的成绩取胜。

比赛间隙,土木1班同学们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不仅向老师咨询了有关学校建设和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也向老师倾述了开学以来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惑,各位老师亲切友好,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每个问题,同时指出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环境专业就业前景十分广阔,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并希望通过党团共建这个平台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机会,帮助同学们成人成才。

本次篮球友谊赛是总务部第三党支部与土木1班团支部党团共建活动实施的又一项活动,此次篮球赛消除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隔阂,取而代之的是亲切和信任。相信通过党团共建的深入开展,在各位党员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下,土木1班团支部会越来越好,党支部在如此活跃积极的土木1班同学的参与下会更有活力!

(图/文:张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