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挑灯夜战不畏艰难 美化环境勇于担当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557

为响应文明城市建设要求塑造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公寓与物业中心在总务部五委办的帮助下,申请调配了专业清运队伍,于2019年3月1日晚对南湖校区垃圾中转站内存放的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作业。

晚间9时许,随着一设备车辆的进场,清运工作正式开始。伴随着机械开动的声音,散落的垃圾被迅速集中,装入专门负责清运的垃圾中转车里。在现场,公寓与物业中心派出专人对清理工作进行调度巡检,并安排安保人员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

夜色渐深,冷风更寒,随着清理工作的不断深入,时间已转入午夜时分。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不惧低温大风的寒冷,指挥调度设备车辆,将建筑垃圾迅速有序的清出校园。细心负责的物业工作人员认真记录着每一台设备与车辆的运行情况,全程严把清运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经过5个多小时不间断的高强度奋战,截止3月2日凌晨2点40分许,共计出动清运车辆41班次,清出建筑材料垃圾320余吨,顺利完成此次清理转运工作。

近年来,公寓与物业中心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提高综合保障管理能力,在抓好公共卫生与安全工作的同时着力强化中心在复杂条件下开展物业工作的业务水平。此次建筑垃圾的顺利清运,既提升、美化了校园环境,又从根本上杜绝了因建筑垃圾堆积而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与隐患,为提升校园环境的美誉度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图/文:潘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