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公共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600

为确保校园公共卫生安全,根据学校《中国矿业大学公共卫生实施办法》、《中国矿业大学校内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定》要求,2018年4月4日,由副校长赵建岭带队,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总务部、保卫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能源材料物理学部、矿业工程学院、徐海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文昌、南湖校区的食堂和学生宿舍进行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两个检查组分别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带队,深入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对照学校相关制度和检查标准,对涉及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已责令相关单位整改。天气逐渐转暖,卫生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各单位对公共卫生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确保校园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