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山东建筑大学后勤处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467

512上午,山东建筑大学后勤处处长王念文、副处长韩连顺、饮食中心副主任赵峰一行3人来到我校交流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小会议室举行,总务部部长张向东、饮食中心主任谈宏森、副主任刘宏宇参加了座谈。

首先,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向来访的山东建筑大学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大部制改革的基本情况、总务部成立后的基本架构、运行机制和职能。

山东建筑大学后勤处处长王念文表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即就饮食管理基本情况、学生食堂餐饮服务情况及饮食社会化改革的经验与做法等问题向我校饮食中心交流学习。饮食中心主任谈宏森就上述问题做了详细解说。

随后,双方就社会餐饮企业的引进办法、程序、条件设置及评价标准,引进社会餐饮企业的基本运行情况和服务特色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愉快热烈。

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南湖桃苑餐厅、松苑餐厅、音乐餐厅和美食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