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过别样生日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591

为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同时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日”内涵,凸显党员模范带头作用。4月4日下午,总务部第一党支部和经营实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义务植树活动。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副部长张洪,经营实业公司总经理李勇,总务部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家平,经营实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庞训安,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和植树活动。

启动仪式上,总务部第一党支部书记蒋家平发表了“党员同过政治生日”的演讲副书记乔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发表讲话,对部第一党支部的此次活动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系列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工作融合总务部第一党支部经营实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部门间的交流利于沟通、交流、理解为下一步部门间紧密合作开空间。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让山岭充满绿色、让空气更为清新,让校园环境更优美,今天我们要种下的六树名为“垂丝海棠”,我们记得,每年这时中南海的整个西花厅都开满美丽海棠花,这是我们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最喜欢的花,恰逢今年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2周年,让我们借此缅怀伟人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营实业公司总经理李勇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绿化工作情况并普及了一年四季最适宜栽种的树种;同时就联合开展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日后两部门多联系,多沟通,携手共建美丽校园,为师生提供更为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随后,大家开始了植树活动。活动中,在两支党支部班子成员的带动下,党员们热情高涨,挖坑、扶苗、填土、敲实、浇水…… 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使原本空旷的坡地呈现出了勃勃生机。


据悉,总务部第一党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系列活动是贯穿2018年全年,后续还将进行“学马庄 强党建 促发展”的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观爱国电影,振国家精神”的观影活动、“爱读书、读好书”的爱国诗歌朗诵比赛、“在学习中品味生活之味蕾大赛”的党团共建活动等系列活动,引领总务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