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688

总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对廉政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22日下午,总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家部领导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长张向东主持。

会上,部长张向东传达了学校干部教师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又恰逢我校110周年校庆,他要求大家调整好心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发挥“带头人”作用,调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细致、尽心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前提下,着重围绕110周年校庆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努力实现新学期开门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对廉政和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要求各单位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继续完善廉政风险点清单和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同时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部长张向东作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大家领会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新学期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廉政和安全工作,提高思想站位,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迎接110周年校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图:赵丹/文:舒燕 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