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党团携手、一起成长、筑梦矿大——总务部第二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团委"党团共建餐厅"启动仪式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704

331下午2点,总务部第二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团委党团共建启动仪式暨青青团子情、悠悠艾草香玩转青团hold住春日活动在桃苑餐厅拉开序幕。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同志、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冯媛、总务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化工学院50余名党团员及通过微信平台报名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强调党团共建作为总务部党委在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贯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重要指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大家创新思路、充分发挥后勤服务第三课堂作用,通过党团共建餐厅模式让后勤服务更加贴近师生。化工学院党委周治国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对党建带团建活动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最后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非常高兴与学校后勤部门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同时感谢饮食中心党员和餐厅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党团共建餐厅的第一项互帮互学活动在同学们翘首期盼中开始,饮食党员团队讲师陆超围绕青团的传说、由来、特色、制作工艺进行讲授,并由党员团队助教王雪娇进行现场演示。接下来由饮食党员做助教,手把手辅导学生制作,让同学们亲手感受青团从艾草、糯米粉等原料到成品的神奇过程

总务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牺牲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加活动、主动承担任务,通过共建活动,既加深了与同学们的交流和了解,又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党团携手,共同成长,筑梦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