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673

3月28日下午,总务部在部403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并传达学习我校校友、原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课件。总务部在校部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近40人参加了学习。

谢和平院士的报告紧紧围绕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主要亮点,以新时代作为关键词,结合自身学习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体会,阐述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四川大学如何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创新做法和若干举措。同时,报告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作为上。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干部;坚持主动作为,做讲担当的干部;坚持全心付出,做讲奉献的干部;坚持阳光正派,做讲廉洁的干部。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要义,指出每个人都要担当起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责任使命,要用心去想事、去谋事、去做事、去做成事。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了谢和平院士的报告,思路得到开阔了、眼界觉得放宽了、干劲也更足了;同时认为,应认真学习四川大学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结合我校实际,创新举措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作为一名后勤人,要认真领会“双一流”建设的内涵,做好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贡献后勤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图:舒燕;文:舒燕、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