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心系党团共建,情系美好生活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32

为切实发挥党组织建设的引领作用,汇聚党建与团建的力量,总务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安全学院186班团支部共同于19日下午在南湖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心系党团共建,情系美好生活的党团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总务部第四党支部与安全186班团支部共建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了总务部第四党支部所有党员及安全学院团委、18级辅导员和6班的同学代表在内的三十余人参与。活动由安全18-6班叶国庆同学主持,活动开始,首先由共建班级团支部书记杨惠涵同学介绍了班级人员及团支部所获荣誉等情况。紧接着,总务部第四党支部书记柴建也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并通过两部视频宣传片向在座的共建班级同学介绍了公寓与物业中心的工作内容及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共建是党支部今年工作的重要内容,从中学习和了解青年学生的新思维,希望通过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实现共同激励与进步,发挥支部党员和青年学生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让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在立德树人主题下焕发新光彩,共同构建“党建带团建、团建服务党建、党团共建”的长效机制。

活动中还邀请了先进管理员代表和同学们一同参与交流,参会师生围绕着“如何开展党团共建活动”,“大学生活究竟该怎么过”以及“我对公寓与物业工作的一些建议”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同学们和支部党员们在座的师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活动会场一片欢声笑语,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拉近了距离,了解了彼此。活动结束时,安全学院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及班委代表班级全体同学向陈志刚、孙明霞、邹广琴、张庆莉四位老师颁发了生活导师的聘书,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的第二课堂得到他们的言传身教。

党团共建是总务部第四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新路子,支部将以党团共建作为双方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营造和谐文明的公寓文化氛围,为实现广大学子的新时期美好校园生活向往而努力。


共建现场

生活导师聘任

共建留念



图:邹晓睿/文:陈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