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交流促发展——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联盟2018年年会在南通成功举办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436

201815日—6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联盟2018年年会在南通大学召开,我校总务部副部长严海波、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宋琛、调度徐国良参加了本次会议。

年会在一天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议程,大会对2018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运输服务中心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联盟2018年度安全管理示范单位”;在江苏高校第二节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荣获“最佳组织奖”;运输服务中心刘纪红获得“优秀管理人员”先进。同时,我校运输服务中心部分驾驶员获得了“金牌驾驶员”和“银牌驾驶员”的称号。年会结束后,我校参会人员参观了南通大学车队,积极与其交流并学习了车队运营模式等。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我校运输服务中心在分享取得成绩和经验的同时,也和其他高校积极交流学习其他高校公车运营的方案,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为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徐国良/文:马鹤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