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建岭主持2017年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暨全省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792

3月14日,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7年年会暨全省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南京省教育培训中心召开,省高等教育领域和各市县教育局200多家会员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我校副校长赵建岭,总务部部长张向东,总务部工程造价管理办公室主管孔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副会长、我校副校长赵建岭主持。

会上,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会长、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作了学会2017年工作报告,并对全省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丰作了学会2017年财务报告。

随后,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宣读了2017年《简讯》稿件获奖单位名单,我校榜上有名并喜获二等奖。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分析了新时期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并对未来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对辖市区基本建设工作也提了一定要求。

最后,学会从长三角纵横五辑投稿人中选定5名报告人进行了学术报告,参会人员根据报告内容进行了学术交流。

                                                                            (图/文:孔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