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568

根据总务部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30日上午,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副校长赵建岭、总务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洪涛、副部长马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认真开展了三月份政治学习并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代理书记张见超主持。

会议在《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党性教育专题片中拉开序幕,周总理坚定信念理想、严守党规党纪和践行为民宗旨的精神深深震撼和鼓舞了全体党员。代理书记张见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部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副部长马柯通报了基建处(原)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并对新成立的第三党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会议对在原支部未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确保不重不漏。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共评出优秀党员5人,合格党员12人,没有不合格党员。

按照学校组织部制定的党支部三月份学习计划,张见超带领大家节选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报告》等两会内容。会上,每一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四个合格”,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会议按照组织程序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并对以后支部学习、活动开展、党员公开承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取得良好效果。

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

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