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夏日送清凉”—饮食服务中心为员工发放夏季降温慰问品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753

七月流火,赤日炎炎,进入伏天的徐州,更是热浪逼人。7月8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原党委书记张惠忠十分关注此事,并与饮食服务中心班子一起给桃苑餐厅、松苑餐厅、梅苑餐厅、矿大附中餐厅等16个班组/餐厅送去了清凉解暑佳品——西瓜。

“送清凉”活动的同时,也是今年高考的第二天,饮食服务中心班子给所辖矿大附中餐厅送去清凉品的同时,还重点参观了食堂的就餐情况,矿大附中餐厅今年承担了150名高考生的就餐任务,餐厅负责人韩磊介绍,高考就餐学生统一安排在餐厅三楼,每日餐都严格按照荤素、营养均衡搭配为原则,保证每位考生都能吃得舒心和放心。此次中心送去清凉慰问品,不仅解暑更加暖心。

天气虽然炎热,工作虽然辛苦,但中心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滋润着每位员工的心。大家手捧防暑慰问品,笑逐颜开,纷纷表示:中心在炎热的天气下,能关心到员工的生活,我们更应该立足本职,认真工作,为中心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