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总务部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服务初心”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3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第二党支部认真落实文件精神以及总务部关于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要求,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于2020年7月1日在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线下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宏宇主持,所有党员全部佩戴口罩参加。刘宏宇书记布置最近的工作任务,然后所有党员逐一宣讲自己身边的疫情防控故事及切身体会,有介绍自己的,有讲身边同事的,有讲村支书的……通过故事及心得交流,让所有党员受益匪浅,英雄不论出处,榜样就在身边。支部党员从疫情爆发以来能够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工作安排,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最后刘宏宇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决胜关键时期,党员依然要冲在前,绝不掉以轻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积极彰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图/文:郑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