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组织参观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052

为学习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管理模式、管理文化,623日,总务部组织部分中层及以上干部赴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原党委书记张惠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副部长严海波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参观考察活动。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齐辉,副总经理杨曙山、张梦龙,发电部部长杨勇,技术支持部部长马传江,EHS部部长刘军,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刘西凡等热情接待了陈仲元部长一行。

双方在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行政办公楼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对齐辉书记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借助此次参观考察的机会,学习企业的相关管理经验和做法,融入到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中,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能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满足师生多元化、个性化、全方面的需求。齐辉总经理对陈仲元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期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强化工作互动,达到“双赢”效应。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刘西凡从公司概况、人员情况、组织架构、管理举措、转型发展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陈仲元部长一行对企业“安全是技术、安全是管理、安全是文化、安全是责任”的安全管理理念,“不以追求效益为由牺牲人身安全、不以工作繁忙为由忽视身心健康、不以业务发展为由破坏生态环境、不以节约成本为由降低产品质量”的“四个不以”安全管理原则,“高境界、高标准”的安全管理要求和“集团EHS管理要素化、‘人人都是班组长’、自主安全班组建设、严控检修技改”的安全管理抓手以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人人都是班组长”“‘赋能计划’安全授课”“红线意识、长效管理”的安全工作主要举措表示高度认同和肯定,将结合学校后勤工作实际加以“消化”、吸收、利用。

随后,陈仲元部长一行在齐辉总经理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徐州华鑫发电有限公司的实际运行情况。

此次参观考察,将企业的有关先进管理经验和成熟做法,融入到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去,必将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水平,提高后勤服务水准,增强后勤发展生产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构建具有矿大特色的后勤模式。

(图/文: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