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努力创建“放心、称心、舒心”食堂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410

——校团委与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学生赴徐州周边高校调研食堂菜品价格

为呼吁学生心声,营造师生满意的食堂。校团委与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分别于6月12日6月15日组织部分学生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及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进行菜品价格调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除了十几名学生代表外,还有校团委的负责老师、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班子及南湖校区三个食堂一层的负责人。

此次调研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徐州其他高校食堂菜价情况,以及食堂的管理模式,并从中汲取经验提升自我食堂的服务水平。对于调研的学生,实行自己选择就餐品种,并发放《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饮食服务调研表》,对学生有疑问建议,当场组织座谈会,解决学生疑问,听取了徐州其他兄弟院校在经营管理上新的方式方法。调研结束后,对学生的调研表进行汇总整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处理,对学生在徐州其他高校的就餐品种的价格和质量与我校南湖校区部分餐厅进行对比工作,发现其中问题,方便后期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

通过这次调研,一方面搭建了一种与学生互动的平台,另一方面了解了徐州其他高校食堂菜品价格及食堂管理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饮食服务中心愿与全校师生一起继续努力,共同营造“放心、称心、舒心”的食堂就餐环境,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