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第二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405

202061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桃苑餐厅一层开展了第二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主办,总务部第二党支部承办,饮食中心各餐厅协办。

总务部党委书记张惠忠、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总务部质量与安全办公室主管闫光、总务部党政办公室主管杨爱东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乔艳茹应邀担任评委,本次竞赛南湖校区共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张惠忠书记为竞赛致辞,肯定了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的形式及意义,希望借此机会,我们所有的员工能够牢记食品安全意识及我们肩负的校园食品安全的使命,在工作中尽心尽责,食品安全知识要牢记在心,共同保障我们全校师生的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主要以食品安全知识、新冠肺炎防疫知识、饮食中心管理制度为主要范围,包括理论知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题目形式多样,内容涵盖面广,除了必答题、抢答题之外,还增加了游戏环节,活动形式精彩纷呈,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各餐厅参赛队伍团结合作、各显本领,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音乐餐厅摘得桂冠,并取得“食品安全标杆团队”称号;松苑餐厅一层及梅苑餐厅二层获得二等奖;桃苑餐厅二层、松苑餐厅二层及梅苑餐厅一层夺得三等奖。同时,由评委评选出本次竞赛中表现突出三名选手,授予“食品安全之星”称号。

手牵手构筑食品安全,心连心共创美好校园,饮食服务中心时刻牢记食品安全,不忘服务初心,坚守安全使命,不断提高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坚决做好校园餐饮服务及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文:郑玲玲/图: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