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度总务部“明星窗口”和“服务之星”的决定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631

各单位:

    2017年,总务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三全育人”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总务部“明星窗口”、“服务之星”的通知 》的文件精神,在总务部各党支部和各工会小组推荐、总务部工会组织答辩的基础上,经总务部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授予南湖教工餐厅等4个服务窗口“明星窗口”称号,授予王旭等10人“服务之星”称号,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再创佳绩。总务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总务部党委

2018年1月10日

  

     附件:

2017年度总务部“明星窗口”  和“服务之星”名单

一、明星窗口(4个) (按所属支部名称排序)

南湖教工餐厅

矿大附中餐厅

学生公寓信息服务中心

南湖教育超市一店

二、服务之星(10人)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旭     水电服务中心

王胜民     昌湖物业公司

尹建宝     运输服务中心

古喻旭     水电服务中心

  芹     饮食服务中心

陈国强     饮食服务中心

周彤彦     昌湖物业公司

赵  清     党政事务办公室

  曌     昌湖物业公司

蔡诚鑫     修缮项目管理办公室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综合办公室                                                  2018年1月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