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矿大校园风雪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昌湖物业清理积雪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452

13夜间至4日,2018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徐州,漫天飞舞的雪花将中国矿业大学装扮得如诗如画,银装素裹下的校园显得分外妖娆,洁白无瑕。与此同时,校园里各条道路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给师生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雪情就是命令,为了能及时的扫雪除冰,确保校园道路畅通、保证师生安全出行,昌湖物业南湖公寓区提前准备了防滑草垫、扫雪工具及安全提示牌。凌晨6点所有员工到岗,按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他们在各楼宇主要通道口铺上草垫、顶风冒雪、挥帚抡锨、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卖力地清扫着大门前、台阶上、主干道的积雪,充分展现了物业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虽然天气严寒,但劳动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了校园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经过一整天不间断的奋战,公寓各楼宇前的主干道积雪被清除干净,一条条平安路、暖心路被打通。雪天地滑、昌湖物业南湖公寓区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打了一场漂亮的除雪仗,让师生在寒冷的天气身冷心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