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编外用工履职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339

各部门:

为做好总务部2017年度编外用工履职考核及评优工作,进一步调动编外用工的工作热情,根据学校规范非事业编制用工的管理要求,经总务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2017年度总务部编外用工履职考核评优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各单位本着公正、公平、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本职岗位,以履行岗位职责及完成工作任务的业绩为考核重点,以平时考核为基础,年终考核与平时考核相结合,定性指标与定量指标相结合,对本单位全体编外用工进行年终履职考核和评优,履职考核评价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二、编外用工履职考核评优工作由各单位工作考核小组具体负责编外用工的履职考核评价和评优工作。总务部各职能部门、商业网点、运动场馆、设备厂的编外用工考核工作由综合办公室统一组织。

三、编外用工人员评优指标不超过本单位入职1年以上编外用工人数的5%,评优人选的条件是:在本单位工作满一年以上;遵守劳动纪律、工作表现突出;在编外用工队伍中能够起到表率作用。履职评优原则上向技术或劳动强度大的岗位倾斜。对总务部编外用工履职考核优秀人员给予300元奖励。

四、各单位1月10日前组织考核与评优工作,并将《编外用工履职考核结果汇总》及《编外用工履职考核评优推荐表》交到综合办公室。

  

附件1:编外用工履职考核评优指标

附件2:编外用工年度考核表

附件3:编外用工履职考核结果汇总表

附件4:编外用工履职考核评优推荐表

总务部

                                      20181月4日

  

  

附件1:编外用工履职考核评优指标

  

部 门

入职一年以上人数

评优指标5%

各职能部门、商业网点、

运动场馆、设备厂

12

1

昌湖物业公司

407

20

饮食服务中心

212

11

水电服务中心

42

2

商贸物流中心

47

2

运输服务中心

7

1

学术交流中心

28

1

合  计

755

38

附件2:编外用工年度考核表.doc

附件3:2017编外用工履职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4:2017编外用工履职考核评优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