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昌湖物业公司家属区项目部节前落实安全工作报道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803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昌湖物业家属区项目部按照总务部的总体工作部署及安全工作落实要求,切实做好文昌家属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物业服务不放松,安全保障不间断,让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佳节。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高发、易发时段,学校又是人员密集场所,校园消防安全是节前物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昌湖物业公司家属区项目部对此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在严格实施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重点部位每日巡查制度的基础上,对所辖区域在元旦前开展了几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排查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针对家属楼单元楼道、家属楼周边道路、休闲广场、重点安全防护区等部位发现的乱堆乱放、破损残缺的水、电、暖、气等井盖、居民堆弃大量的废旧家具等问题进行了统计,物业安全员分别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和上报有关部门。为了预防安全事故,不影响业主正常的休闲活动,昌湖物业积极组织人员集中清理。近期按公司的工作布署,家属项目部还将开展文昌校区老旧住宅门洞集中清理废旧车辆的专项工作。

    安全防范重于泰山,从意识上绝不松懈,行动上落到实处,昌湖物业公司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学校广大教职工及家属度过平安祥和的元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