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饮食中心力保2019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餐饮服务工作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426


122223日,我校作为2019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考点,共计考生10056人,其中校外考生6816人。饮食保障工作点多面广,为充分做好考试期间饮食保障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饮食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总务部相关要求,前期精心制定餐饮保障方案,包括成立考研餐饮保障组、考场附近张贴食堂就餐引导牌、营养菜谱、临时餐券售卖点、提供午间休息场所并开放空调和免费茶水供应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考研当天,南湖校区三个食堂的一层按照中心的统一标准,在食堂开设考研同学专用就餐窗口,并且相关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食堂服务台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相关咨询和饭票售卖工作。为确保我们每一位考研同学都能吃上可口健康的饭菜,食堂工作人员从原材料的验收、菜品切配、菜品烹调、餐用具洗消再到最后的团餐留样,其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安排了专人监管;同时,部分员工放弃周末轮休的机会,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饮食人“能吃苦、能战斗”的工作风貌。

与此同时,南湖教工餐厅在克服就餐位不足的实际情况,通过对售饭窗口的调整、人员的有序疏导顺利完成900名考务与监考人员两日午餐的保障工作。


桃苑餐厅一层考生就餐现场


松苑餐厅一层考生就餐现场


梅苑餐厅一层考生就餐现场


南湖教工餐厅考务人员就餐现场


(/文:来源于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