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职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建华一行来部交流工作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978

    316日下午,扬州职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陈建华一行来总务部交流工作。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副部长兼服务保障中心主任严海波、党政事务主管杨爱东、徐州昌湖物业公司经理陆春香、饮食中心副主任刘宏宇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张向东部长致欢迎辞并详解介绍了我校后勤系统的机构改革情况。他说,学校根据新形势下高校后勤工作的发展实际,借助2016年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任期换届调整的契机,整合原后勤管理处、原基建处、原后勤服务集团,成立了“总务部”,负责统揽学校后勤工作。结合高校后勤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学校在总务部设置了“纪委书记”岗位,在强化党委主体责任的同时加强纪委的监督责任,降低廉政风险,保障后勤工作稳步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一站式”工作机构建设、食堂管理和学校基本设施维修等方面进行了对等交流,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会后,陈建华处长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桃苑餐厅、杏苑学生公寓、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第三食堂的风味食堂,切实体会我校后勤工作的改革与建设面貌。

    陈建华处长表示,矿大的很多成熟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推广,下一步将结合扬州职业大学后勤工作的实际,加大后勤工作改革的力度,真正提升学校后勤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

  

召开座谈会  

  参观桃苑餐厅

参观学生公寓    

参观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参观美食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