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饮食中心与矿附共商停气阶段饮食保障工作事宜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59

由于徐州市燃气公司对矿大附中所属范围内进行分时段供气,早上5点至8点时间段停气。饮食服务中心为保障矿附餐厅早餐供给需求及花色品种丰富,1222日,中心主任谈宏森协同副主任王静、矿附餐厅经理乔忠与矿附副校长罗永奇就早餐时间段停气的饮食保障事宜进行详细全面的协调及应急预案的布置。

会上,首先由矿附餐厅经理乔忠详细说明了停气时间段及时的应对措施:要求员工从之前5点上早班提前到4点,利用电器设备制作早餐,保证花色品种满足师生就餐需求。然后中心主任谈宏森就具体情况提出3点要求:一是必须要考虑到员工的充足休息,不能以透支劳作达到预期效果;二是购进以电源为导热介质的设备,特殊时期不要考虑成本支出,以保障好师生饮食为主。23日,由副主任王静协同乔忠经理、中心物资设备管理组增添两台电蒸箱,并在停气期间协调水电中心确保用电正常供应;三是协调中心主食研发组,适当增加西点类产品数量。

最后,矿附副校长罗永奇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同。表示,矿附和饮食中心会一如既往携手推进矿附餐厅的饮食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