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饮食服务中心组织日常安全监控管理知识培训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440

5月9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总务部饮食服务安全生产与服务质量监控检查实施办法》第二次培训会。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宏宇做了开场讲话,副主任王靖担任主讲,饮食服务中心南湖和文昌两校区所有餐厅、承包窗口的负责人共5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靖从监控标准、监控与检查方式与要求、监控与检查实施范围、监控与检查办法及积分权重等九个方面对《总务部饮食服务安全生产与服务质量监控检查实施办法》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对培训过程中各餐厅、窗口负责人提出问题进行阐述解答,为制度的高效运行提供了基础。

培训会结束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乔艳茹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她一方面要求各餐厅、各承包窗口负责人要深入透彻学习《总务部饮食服务安全生产与服务质量监控检查实施办法》每一条款,另一方面要求必须将此办法普及到餐厅的每一位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大家齐心合力共同助牢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图/文: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