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委办]五委办、文昌社区举办“老年安康关爱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439

2020年,徐州市委、市政府推出又一惠民举措,为我市老年人办实事“为主城区60岁以上老人集体购买意外伤害综合保险”。57日,五委办联合文昌社区工作人员,在文昌校区南门附近对徐州市关爱老龄人“老年安康关爱保险”进行宣传活动。宣传形式以展板、分发宣传单以及现场宣讲为主。为了提高宣传效果,工作人员把展板改成了机动灵活的流动展板,哪里人多,就摆在哪里进行展示和宣讲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对“老年安康关爱保险”中政府减免以及补贴政策的强调,打消了很多老同志对这项保险的顾虑,广大老年同志很感兴趣,咨询的积极性很高,有的居民直接到办公室办理相关参保手续。

国家卫健委职能调整,新增负责推进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和医养结合工作。为此,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定会把这项工作做好,为居住在文昌校区的离退休人员继续做好健康服务等相关工作。


(文:郭进/图:李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