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建岭出席参加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6年年会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645

310日,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6年年会在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召开。副校长赵建岭,总务部部长张向东,徐州南湖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利民,总务部党政事务主管杨爱东和项目事务管理办公室主管张见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副会长、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高明主持。

会上,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院长周春林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他从历史发展、人才培养、特色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对大家的热情参会表示欢迎。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建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教育基本建设的作业发挥、转型升级、内涵发展、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对江苏教育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指出教育基本建设要贯穿规划引领、理念引领、人本性等理念,并从准确理解学会定位、组织课题研究、加强教育培训、规范办会、增强服务功能五个方面对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希望。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会长、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作了学会2016年工作报告,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珏做了学会2016年财务报告。

随后,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副会长、我校副校长赵建岭宣读了《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关于开展2016年(简讯)投稿评比奖励办法》。学会副会长、苏州大学副校长杨一心宣布了2016年《简讯》稿件获奖单位名单,我校榜上有名,获得二等奖;学会会长、南大副校长邹亚军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励证书。

会上,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副会长、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葛苏强还通报了四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通过的相关决议。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李国荣副处长作了新形势下对省教育基本建设若干思考的报告。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特色实训基地。

(撰稿人:张见超、杨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