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助力定点扶贫 促进农校对接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389

—校纪委办公室与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赴安徽灵璧对接农副产品采购


5月6日,校纪委办公室梁娜副处长、总务部党委书记张惠忠、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工作小组赴安徽灵璧县调研定点扶贫农副产品采购工作。

工作组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灵璧县常青杂粮种植专业合作社、灵璧县永盛制粉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达园粮油有限公司等公司的现场生产线、加工车间、半成品储藏仓库、成品库房,然后听取了相关公司的负责人对农副产品一些情况介绍。最终工作小组成员就定点扶贫所采购的农副产品价格、运输环节和质量安全要求进行了洽谈,并成功地达成购买意向。相关公司负责人表示,对高校提供的农副产品必须依法依规安排生产,严格按照学校提出的主要农副产品的质量要求供货,确保学校师生吃到绿色、安全、优质、营养的农产品。

    同时,工作组一行人此次调研就进一步畅通农校之间沟通交流和建立帮扶长效机制达成共识为学校贯彻国家定点扶贫政策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