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总务部“明星窗口”、“服务之星”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670

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总务部“明星窗口”、“服务之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在总务部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推荐、总务部工会组织答辩的基础上,总务部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南湖教工餐厅等4个服务窗口为“明星窗口”,赵清等10人为“服务之星”,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一、公示时间:1215日~1221日。

    二、反映意见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总务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综合办公室(地址:总务部420室,电话:8359235813813451605,邮箱:zongwubu@cumt.edu.cn)反映对公示对象的意见。

    三、要求:反映意见要本着对总务部和公示对象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真实准确。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反映意见的提倡署名或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及时反馈。

    附件:2017年度总务部“明星窗口”、“服务之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明星窗口(4个)

      南湖教工餐厅

      矿大附中餐厅

      学生公寓信息管理中心

      南湖教育超市一店

    2.服务之星(10人)

      赵清

      张芹

      陈国强

      蔡诚鑫

      周彤彦

      王胜民

      赵瞾

      王旭

      古喻旭

      尹建宝

总务部党委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