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商贸物流中心开展2018年度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46

安全重于泰山,红线常在心中。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商贸物流中心于近期在全中心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

1128-123日,中心以文件形式下发了安全培训资料,各部门、超市门店自行组织了学习培训,同时为了切实巩固学习成效,中心还以问卷测试的形式开展了安全知识测试,测试题分为单选、判断、填空题和简答题四种题型。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员工更进一步的掌握了与其工作相关的安全知识,受益匪浅。

多年来商贸物流中心在安全工作上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把安全教育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注重培训质量,极大的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操作技能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有效促进了中心的安全工作,为建设良好的商业服务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图/文: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