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助力大创复工在行动

发布者:单同驰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623

为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项目建设,2月下旬,总务部建设管理中心按照规定向有关部门申报后取得复工许可。时值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关键时期,建设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在部领导马柯带领下立即行动起来,做好各项复工准备。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战“疫”复工过程中一直冲锋在前,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促进、两不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复工许可后,在支部党员部领导李洪涛、马柯的支持下,第三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积极部署,党支部书记张见超依托互联网平台,组织召开线上支委会,商讨党支部助力工地复工复产相关事宜,经闫光、宋亚林、邓郊等认真讨论,完成了党支部助力大创工地复工复产计划并确保按计划实施:第三支部党员和现场管理人员在场地出入口、通道等醒目位置张贴相关制度和防疫知识,提醒员工上班、出行必须戴口罩,及时普及防疫各类知识;在场地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和登记处,孔伟、张珊等支部党员分批次在工地入口值班,做好进场职工的入场登记和体温检测;宋亚林、薛雨凝等通过“中国矿大大创中心项目组”微信群等网上平台大力宣传通报疫情形势,宣传中央、省、市、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宣传官方发布的科学预防知识,做好复工职工的舆论引导,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开展;成立党员督查组,深入工地一线,督促现场施工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面对疫情,总务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好战“疫”复工攻坚战。

(图/文:张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