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寓与物业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培训暨开学返校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584

为提前筹划做好开学返校准备工作,提升公寓与物业中心员工在开学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330日下午,公寓与物业中心召开会议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和专题研讨。总务部副部长杨素明出席会议,中心全体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陆春香主持。

会上,杨素明副部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公寓与物业中心在过去的假期当中积极落实学校和总务部的各项部署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临近春季开学,他希望中心全体员工能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谋划开学准备工作方案,抓细抓好开学返校期间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两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为师生提供安心、可靠的物业服务。

    会议针对中心在开学期间的公寓管理、卫生清洁与消杀、防汛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研究,对安全自检、完善疫情联络和防控责任体系、应急物资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全体与会人员还通过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教学短片和工作指南,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和科学应对能力,为实现稳步有序开学提供健全有力的保障。

(图/文:陈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