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波莅临总务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总务部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572

1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波莅临总务部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部430室召开。总务部全体领导、党政事务主管、工会主席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上,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向校党委书记刘波汇报了总务部的有关情况。刘建光书记从我校后勤保障综合改革基本情况、总务部基本情况、总务部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未来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总务部情况;张向东部长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工作协调推进等三个方面作了补充说明;其他部领导分别就各自工作作了介绍。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刘波不时与大家交流询问,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从对学校整体工作的大局与大家进行互动,阐述了对学校后勤工作的理解与看法。最后,校党委书记刘波在肯定了当下学校后勤改革与事业发展的成绩的同时从四个方面对学校后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科学定位管理与服务的关系,以文化总务为统领,积极做好学校资源整合、优化,更好地服务学校战略;二是要加强工作评估,总务部已成立了一年时间,需要对相关工作进行考核评估,进而为学校提高谋划力、决策力、执行力提供重要参考;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三全育人”工作,做好学校后勤育人工作;四是要加大后勤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网络大数据,为师生提供更便捷、更暖心、更高效的服务。调研过程中,刘波书记的热情、高效、坦诚、富有亲和力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总务部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校党委书记刘波的嘱托和要求,聚焦“一流总务”建设,协同推进“文化总务、智慧总务、绿色总务、平安总务、廉洁总务”建设,努力打造以育人为追求的干部职工队伍和育人的工作环境、工作氛围,切实为教学、科研、师生员工服务,为学校“三个一流”创建提供坚实的后勤支撑与保障!

  

(图/文:杨爱东)